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上半年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拓展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能力拓展学分认定办法,结合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实际情况,汽车学院2023上半年已向研工部申报备案以下六项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项目:

1脑海中的橡皮擦’”预防老年人失智MCI早期介入服务项目(12小时、1学分);

2垃圾分类''社区,环保理念植人心垃圾分类专项行动(12小时、1学分);

3文化乡村,墙绘促乡风手绘乡村行动(12小时、1学分);

4寸草寸心尽朝晖敬老爱老夕阳暖敬老爱老公益项目(12小时、1学分);

5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你我同行交通强国公益项目(12小时、1学分);

6走近千村观察,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12小时、1学分)。

以上活动将由汽车学院团委根据活动计划,适时在年级群内发布通知,学分认定在活动结束以后进行,请知悉并相互转告。如有疑问,可联系研究生辅导员陶老师、汪老师(电话:0511-887976202004,地址:汽车楼2411)。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3322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