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业车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镇江)完成《公告》检验检测机构信息备案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20206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公开道路机动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第二批)的通知,我中心——机械工业车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镇江)完成《公告》检验检测机构信息备案,检测范围: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三轮汽车零部件。723日,我中心获得《公告》申报系统用户名、机构代码(汽车零部件LL、摩托车零部件HL、三轮汽车零部件JL)和申报权限。目前,我中心已可以在备案的检验范围内开展《公告》检验工作,通过《公告》申报系统上传检验报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