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汽车学院“2020”新生及家长课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汽车学院即将迎来2020级本科生新生,为了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和适应大学新环境、新生活,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增强心理适应能力,促进家校协同育人,切实贯彻“三全育人”的先进理念,汽车学院定于99日上午1000举办“2020”新生及家长课堂。活动采取江苏大学企业微信直播的方式,共三讲内容:

第一讲,疫情中的自我防护    主讲人:江苏大学职工医院            尹筱莹

第二讲,开启大学“心”生活  主讲人:江苏大学心理中心主任        陆菁

第三讲,家校协同育人的路径  主讲人汽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      杨建

微信或企业微信均可扫码进入直播,诚邀汽车学院2020级新生及家长共同参与。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