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5月4日下午2点 汽车楼311 《大数据挑战与机会》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题目:Big Data: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大数据挑战与机会

主讲人:Dr. Shiyong Lu(吕世勇)

Big Data Research Laboratory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Wayne State University

时间:5月4日下午2点

地点:汽车学院311

个人简介:美国密西根州韦恩州立大学计算机系终身副教授, 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主任, 博士导师, 系副系主任. 吕教授于2002年从美国纽约石溪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分别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得本科学士和硕士学位。研究领域是大数据, 专攻大数据管理和大数据工作流。在国际知名杂志和会议上发表了110多篇文章,总引用达3400以上。他在2008年合著的《云计算和网格计算360度比较》是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引用最高的五大文章之一。吕教授是国际大数据杂志副主编, 国际云计算和服务科学杂志主编,国际云应用和计算杂志副主编,国际商务处理流程集成和管理杂志编委,和国际医疗信息系统和信息学杂志编委。他是IEEE(国际电子和电气工程师协会)的资深会员。

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