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11月17日 汽车学院交通研讨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研讨时间:2015年11月17日(周二)下午13:30-16:30。

研讨地点:拟定于汽车学院2311会议室,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研讨内容: 

1. 计算机学院蔡涛副教授,“面向大数据环境的人工免疫算法 “(交叉点:大数据环境在交通中的应用); 

2. 汽车学院陈月霞博士,”低碳出行行为的实证研究“(亮点:实证研究的思路和流程); 

3. 研究生杨彪、张宗博、赵振超,兰国辉,顾盛强的开题报告演练。 


欢迎各位师生参加研讨! 

附蔡涛老师简历:http://cs.ujs.edu.cn/szdw-view.asp?ArticleID=104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