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4月17日10:00:崔心存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4-14   浏览次数:

题目:在柴油机上应用甲醇的技术

主讲:崔心存

时间:4月17日10:00

地点:汽车/能动楼1419

主办:汽车学院


主讲简介:崔心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研究专长:醇醚类发动机及应用。1959年前苏联莫斯科汽车机械学院毕业,曾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湖北省汽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内燃机学会节能及排气净化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代用燃料分会理事及湖北农机学会理事等。现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工信部甲醇汽车试点工作专家组专家,福建及贵州两家新能源公司的技术顾问。先后有4项科研成果通过国家级鉴定,有两顼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出版了多本醇燃料汽车的专著。

主讲内容:研究意义;掺烧甲醇的技术;M100的应用技术;提高M100发动机性能的技术措施。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