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12月5日10:00 讲准字260号:Yuanjiang Pei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03   浏览次数:

题目:面向可预测的内燃机数值模拟研究

主讲:Yuanjiang Pei

时间:12月5日10:00

地点:汽车学院311报告厅

主办:汽车学院


主讲简介:Yuanjiang Pei,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博士后,研究专长:内燃机燃烧过程。2003-2008年在Delphi公司担任发动机管理系统标定工程师和发动机管理系统项目主管,带领和管理团队进行发动机系统标定等项目。2013年获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新南威尔士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柴油机喷雾燃烧模拟。2013年至今,美国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阿贡国家实验室)博士后,从事湍流燃烧建模、内燃机仿真、不确定性量化和化学机理发展的研究。为美国燃烧学会会员、机动车工程师学会的成员、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的会员以及澳大利亚流体力学学会的会员。发表SCI论文20余篇。

主讲内容:预计到2040年,世界上依然有超过99%的车辆装有内燃机。为此,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依然是内燃机研究的核心内容。本讲座主要介绍在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进行的内燃机燃烧CFD数值模拟研究进展,主要内容:(1)内燃机燃烧研究的重要性;(2)寻求多样化的清洁、可再生的燃料来源;(3)内燃机高性能并行大规模CFD数值计算。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