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10月25日下午4:30 《汽车动力发展趋势》 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汽车动力发展趋势

主讲人:刘传李,博士

北美华人发动机工程师协会高级顾问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发动机分析部高级分析师

时间:2017年10月25日下午4:30

地点:汽车学院311报告厅

主办:汽车学院,江苏省内燃机学会

简介:

刘传李,男,安徽淮南人。1988年至200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任教,期间取得西安交通大学内燃机专业博士学位,1996年被破格提升为副教授。2001至2006在加拿大Horiba ATS公司从事发动机自动化试验台架的开发,2006年底加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致力于利用分析手段为发动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先后获得了四项GM技术成果奖(方法/工具类)。曾任Horiba ATS (汽车测试系统)技术专家,2010-2014 出任北美华人发动机工程师协会理事,并任理事长,现任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发动机分析部高级分析师。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