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交通运输第十六次研讨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下午三点半

地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310会议室

内容:

1. 请江浩斌院长通知、动员和布置2018年TRF论坛筹备的工作;

2. 邀请管理学院梁卉老师学术交流,交流题目“消费行为与交通行为”;

3. 景鹏老师介绍“未来交通实验室联盟-江苏大学站”目前拥有的交通大数据资源,倡导成立交通大数据研究兴趣小组,共享数据,助力研究。

附:

梁卉,管理学博士,韩国江原国立大学毕业,江苏大学管理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消费者行为、企业社会责任,发表论文6篇。曾获中国留学基金委(CSC)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和在韩国家公派留学生学术创新奖(人文社科类)。

交通行为研究主要借鉴于管理学和市场学中消费者行为的相关理论和方法,梁卉老师将从管理的角度对交通行为进行深刻的解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综合交通与物流规划研究所

http://www.ujstrans.net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