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江苏大学第三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汽车学院分会场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第三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汽车学院分会场系列学术讲座

时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汽车学院311学术报告厅


学术讲座一

题目:车联网控制及实验验证

Connected Cruise Control and Experimental Validation

主讲:覃伍兵 博士

主讲人简介:就读于美国密歇根大学,主要从事车联网及控制在智能车中的应用,以改善交通状况。作为主要责任人参与了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车联网机器人平台(Connected Ground Robots Experiment)的开发研究,参与Mcity和Mobility Transformation Center (MTC)投资的智能车的开发,成功将传统车辆改装成可以自动控制的适用于车联网研究的智能车。发表SCI/EI论文10余篇。

 

学术讲座二

题目:层流燃烧速率测量

Measurement of Laminar Burning Velocity

主讲:梁昆 博士

主讲人简介:毕业于牛津大学,现就职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主要研究领域是内燃机燃烧和制冷/低温系统,及新型传动机构,已经在英国承担三个基金项目。基础燃烧方向包括层流燃烧速率的测量与模拟。同时在制冷压缩机领域是国际知名专家,与英国和中国的工业合作紧密。发表SCI论文9篇,影响因子总和25,其中包括Energy,Fuel,国际制冷杂志和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是高水平SCI期刊特约审稿人,包括Energy, 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 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等。在自由活塞领域的研究成果被学界和工业界高度认可,包括无凸轮气门传动机构和自由活塞制冷压缩机。

 

学术讲座三

题目:燃烧化学:从分子到发动机

Combustion Chemistry: From Molecule to Motor

主讲:李阳 博士

主讲人简介: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专注于下一代低温均质燃烧发动机的关键科学问题:燃料的化学反应动力学模型的开发。主要研究成果之一的C0-C4小分子碳氢化合物机理:AramcoMech2.0已被此领域的同行们广泛引用。各项研究成果被发表为9篇SCI论文,参加了17次国际会议和多项比赛,以及赢得了多项学术类荣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