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5月28日上午10:30 陈玉宝 教授 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

主题:漫谈智能制造与无人驾驶

时间:2018.5.28上午10:30

地点:汽车学院311报告厅

主讲人: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 陈玉宝 教授

Bio:

陈玉宝博士于1982年获中国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士学位,1984年及1986年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森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机械工程硕士与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born)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系终身教授、中国项目主任。

陈玉宝博士的教学与研究领域包括:智能制造系统、质量控制与管理、及汽车工业发展等。他在上述相关领域发表论文七十余篇,曾获国际制造工程师学会解除青年制造工程师奖,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杰出教授研究奖,国际汽车工程学会优秀教育奖,福特汽车公司质量奖等。

Abstract:

人工智能是当今工业4.0时代一项重要的技术特征,其最直接和最广泛的工业应用领域包括智能制造和无人驾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美国工业和学术两届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有了一定的进展。本讲旨在对这些进展做一个综述性的介绍,包括主要的研究领域和方向,以及支撑其工业应用的系统和技术手段。同时,对人工智能技术本身从不同的视角提出其在应用中可能遇到问题和挑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