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12月18日下午2:00 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题 目:汽车及零部件发展趋势及职场智慧

主讲人:邱学军 总经理

时 间:12月18日下午2:00

地 点:汽车学院311报告厅

简 介:邱学军: 华域科尔本施密特活塞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中方总经理。上海同济大学工程硕士,上海交通大学EMBA。曾任职于上汽集团上海拖拉机内燃机公司、上海曼·胡默尔滤清器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上海菲特尔莫古轴瓦有限公司等,从事汽车内燃机行业技术、管理工作25年。在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技术开发、企业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主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前往交流!



题 目:节能减排的汽油机活塞新技术

主讲人:黄功胤 总监

时 间:12月18日下午2:00

地 点:汽车学院311报告厅

简 介:黄功胤:华域科尔本施密特活塞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毕业于同济大学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从事活塞设计和开发工作近20年。曾先后在奇瑞汽车研究院和辉门中国有限公司任职,参与了中国第一代增压直喷汽油机和高压共轨轻型柴油机的开发,主导了众多国内知名品牌的活塞和活塞环的国产化项目,在活塞总成的节能减排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主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前往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