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4月18日下午2:00 孟祥慧 教授 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报告名称:发动机摩擦学分析与测试技术

报告人:孟祥慧 教授

时  间:4月18日下午2:00

地  点:汽车学院311报告厅

主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孟祥慧,男,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和硕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后留校任教。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现代设计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车用和船用发动机摩擦学研究工作,以负责人身份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信部和企业委托项目十多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多篇。

内容简介:

在相当长时间内,内燃机(如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等)仍然是主要的车用和船用动力装置。 摩擦学分析与测试技术,是提升发动机摩擦学性能和设计水平的重要手段。本报告将介绍我们 团队在摩擦动力学、多尺度润滑、接触分析、发动机关键摩擦副性能、活塞组缸套摩擦力/温度在线测试技术等研究进展和应用。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