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4月19日14:30 周炜 博士 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题目:机动车智能化发展趋势与障碍

主讲:周炜,博士,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周 炜,博士,研究员。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车运输技术研究中心(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国家安全生产专家(道路交通组副组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专家组成员,国家安监总局、交通运输部、公安部、最高人民法院、武警交通部队安全技术咨询专家,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国务院调查组成员。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专家,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技术专家。主要从事交通运输领域“智能安全、运行保障、车路协同、智能交通、应急处置及救援”等方面技术研究。

内容简介:道路交通运输系统涵盖“人、车、路、环、管、网、信”等多要素,是全要素、全过程、全事件、全时空的国家运行机制的重要保障体系,属于综合、复杂的大系统。其中,车辆技术是生产力发展水平的标志,是系统中的重要构成要素。本次讲座以“相对客观、低调冷静、视角宏观”看汽车装备技术发展问题,围绕“机动车智能化发展趋势、智能化认识误区、智能化发展障碍”等方面,对“机动车电动化及无人驾驶汽车”等热点“冷静思考、深入研究”,并提出政策建议。

时间:2019年4月19日 14:30

地点:汽车工程研究院224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