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11月7日下午15:30 章桐 教授 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题目: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时间: 11月7日 下午15:30

地点: 汽车工程研究院224报告厅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主讲人:章桐,现任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燃料电池汽车研究所所长;同济大学汽车学院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承担了科技部电动汽车重大科技支撑项目“燃料电池轿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研究与开发”以及多项国家、地方和企业在相关领域内的科技研发项目;组织并带领团队在燃料电池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和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方面展开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在动力系统集成、管理与控制、关键零部件的测试与匹配、热管理、电安全、氢安全和系统可靠性等方面获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与上汽集团、长安集团、江淮汽车公司、奇瑞汽车公司、上海电驱动、大连新源动力等国内主要整车厂以及相关零部件企业建立了合作研发关系。与德国博世公司成立了以燃料电池汽车技术为重点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和世界著名技术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机制。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