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自达荣膺第62届日本汽车技术协会奖
发布日期:2012-05-21   浏览次数:

日前,在第62届日本汽车技术协会奖评选中,共有10名来自马自达的研发人员分别荣获了两项“技术开发奖”。日本汽车技术协会“技术开发奖”在日本汽车业界具有高度权威性,颁发给在汽车技术新产品和新技术领域的研发人员及其共同开发者,以表彰其在推动汽车技术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马自达的两项获奖技术分别是“可节省稀有资源的兼具耐热性与低温活性的贵金属单纳米颗粒催化剂的开发”和“在提高内燃机效率的基础上实现了与混合动力车型相当的低油耗新型汽油发动机”,后者即马自达命名为“创驰蓝天”的超高压缩比发动机技术。 (汪云青)

 

来源:(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