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汽丰田将加大对混合动力车型投入力度
发布日期:2013-04-01   浏览次数:

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的一汽丰田未来在车型规划方面也将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投入力度。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日前透露,一汽丰田已经内部讨论决定,未来将引入1.8升排量混合动力版卡罗拉。“后年应该会在市场上看到,价格应该是亲民的。”他透露。

据张思君介绍,一汽丰田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还会加大对混合动力产品的投入力度。

普锐斯是丰田汽车最早引入中国的混合动力车型,也是一汽丰田目前唯一一款混合动力产品,目前在售的是第三代普锐斯。

尽管在国内销量平平,但是丰田混合动力车型无论在日本本土还是在全球都持续畅销。据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及日本微型车协会联合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普锐斯连续第四年蝉联日本国内新车销量冠军,销量突破30万辆。排名第二的是丰田另一款小型混合动力车型AQUA,销量突破26万辆。在全球市场,普锐斯也已跻身全球最畅销三大车型之一。

日趋严重的能源问题,也让丰田坚定在华加大混合动力投入的决心。张思君表示,目前国家希望能够解决雾霾等环境问题,作为一汽丰田也希望通过混合动力车型对改善环境作出一定的贡献。 


来源:腾讯汽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