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尔福法兰克福车展展示无线电动车充电技术
发布日期:2011-10-24   浏览次数:

德尔福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其高效率的无线电动车充电系统。

该电动车充电系统不需要充电电线,驾驶员只需要把他们的电动车停在车库里或者停车场就可以进行充电,这些车库和停车场地板上内置了无线的能量源,该能量源通过震荡磁场自动向电动车电池组传递电能。该无线充电技术不受任何自然环境(雨、雪、结冰)的影响,而且可以适用于不同尺寸和高度的车辆。

德尔福混合动力汽车研发部总监Randy Sumner表示:我们已经验证了该技术的可行性和安全性,该技术符合电动车市场的各种要求,将被运用到新一代的电动车辆中。

(来源: 盖世汽车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