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纳研发出发动机自动加热装置
发布日期:2011-10-24   浏览次数:

德纳日前表示已研发出发动机自动加热装置,该装置将运用到福特2012 Edge车型中。

德纳运用独特的技术将自动加热装置同热能旁通阀结合起来,减少了发动机系统的复杂性,同时为发动机系统提供较长的反应时间。多次实验证明,该自动加热装置可以节约4%的燃料。

在气温较低的情况下,车辆的发动机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达到最佳运行温度,通常情况下必须通过排气系统排出的余热来逐渐使发动机的温度提高,德纳推出自动加热装置可以使燃料保持在适当的温度,从而提高发动机的性能和燃效。

美国德纳公司创建于1904年,主营传动系统、密封件以及热管理产品等,是宝马、通用、福特、日产和东风等世界著名汽车公司的重要配套商,公司2010年的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

(来源: 盖世汽车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