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2北京车展4月25日开展 全球首发车120台
发布日期:2012-04-20   浏览次数: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425---5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本届车展的主题是“创新跨越”。2012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承办。

本届北京车展总展览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创下北京车展历史上展会规模的新纪录。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典,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和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品牌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如长安与PSA合作的DS品牌、大众旗下SEAT品牌、东风与裕隆合资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福建奔驰、比亚迪和戴姆勒集团合资的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等都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揭开面纱,展现出令人期待的真实面目。

本届北京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全球首发车120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台,概念车74台,新能源车88台。体现了北京车展的高品质和国际化水平。

本届车展除了启用新国展九个室内展馆外,还在新国展南广场开辟了北京车展历史上最为宏大的商用车战区。BENZ,VOLVO,PICCAR,NAVISTAR,日野,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江淮,北汽福田,北方奔驰,苏州金龙,江铃汽车,苏州中欧,山东五征,新凯汽车,运通,中天等近三十家商用车企业将最新产品带到车展现场。

根据安排,2012北京车展的新闻媒体日是2012年4月23日、24日,仅限海内外新闻机构和单位的记者参观,每天展出时间为9:00-18:00;4月25日和4月26日为专业参观日,每天展出时间为9:00-17:00;4月27日—5月2日是公众参观日,将接待来自海内外社会各界的观众,展出时间为9:00-17:00,其中5月1日展出时间为9:00-18:00。

北京车展创办20多年来,与中国汽车工业同步发展,如今已迈入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览会的行列,成为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的重要展事活动。

 

(来源: 新浪汽车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