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设置
硕士学位授权点
博士学位授权点
优势学科建设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硕士培养项目优势
发布日期:2011-11-17   浏览次数:

 

保证获得学位:只要修满相关课程并取得规定的学分,就可获得美国韦恩州立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未能通过签证去美国留学者,通过国家研究生入学考试者可继续在江苏大学学习,符合条件授予相关硕士学位)。

节约学习时间:其中12个学分的课程在江苏大学修完,可节省1年的学习时间

留学成本低廉:本项目为特别奖学金项目,学费相当于按美国州内学生标准收取,硕士期间总学费约$ 40,305

带薪实习机会:在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学习期间,有机会获得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带薪实习机会4个月暑期实习,月薪约$2,000

海外工作机会:毕业后有被推荐在美国底特律市工作1.0年的机会,年薪约$50,000。获取国际前沿汽车行业工作经验,收回留学投资,成为中国汽车工业最紧俏人才。

高签证通过率: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的中国合作项目,以及其对中美双方的价值已向美国驻上海总领馆作了说明。我们会帮助和指导学生如何申请签证并在美国完成学业,这将增加学生的签证成功的机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