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行业工作
行业信息动态
 
共建专业
 
行业信息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行业工作 > 行业信息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行业专家进校园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5日,为推动学术研究创新,拓展学生专业学习视野,学院交通大数据与车联网研究所特邀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华国栋院长来我院为广大学子做专场学术报告,报告由交通大数据与车联网研究所所长葛慧敏主持。

  华国栋,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驾驶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院长。华国栋院长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进程与热点出发,细致深入地分析了自动驾驶应用建设的难点,做了题为“自动驾驶技术难点与演进趋势”的专场报告。

  本次学术交流报告会是学院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引起了在座师生的热烈反响与共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报告结束之后,华院长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与会师生都感到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