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行业工作
行业信息动态
 
共建专业
 
行业信息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行业工作 > 行业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出席“2020年中国车辆控制与智能化大会”并担任分论坛主席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中国自动化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Automation,CAA)和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EEE)于12月18日-20日在杭州共同举办“4th CA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Vehicular Control and Intelligence”(简称“CVCI 2020”),CVCI 2020旨在汇集国内外车辆控制与智能化领域的行业人才和学术专家,就车辆控制与智能化发展前沿的关键技术和学术热点等进行研讨。

  我院胡东海副教授担任CVCI 2020 “Vehicle energy management and control”分论坛主席并做主题报告,该分论坛分别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黄英教授、山东交通学院衣丰艳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李建威副研究员、东南大学彭剑坤副教授、吉林大学马彦副教授等做主题报告,分论坛聚焦纯电动汽车、混动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在能量管理与动力控制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

  CVCI 2020会议期间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增选胡东海副教授为专业委员会委员。该专业委员会每年增选委员名额不超过二十人,且申请者由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讨论并投票,获得2/3以上票数方可通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