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行业工作
行业信息动态
 
共建专业
 
行业信息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行业工作 > 行业信息动态 > 正文
 
省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动力与传动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动力与传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大学图书馆隆重召开。作为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我校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承办本次会议。省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徐爱民主持会议,来自苏州绿控、蜂巢动力等30多家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通过了专业委员会组织方案,推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院长尹必峰教授汽车动力与传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会副理事长赵红军、秘书长徐爱民、江苏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江浩斌教授共同向主任委员授牌,同时向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任职证书。

  尹必峰向大会报告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思路、方案及2021年活动安排,率先在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中创新提出“六个一”工程计划,对专业委员会的定位、职责和作用发挥进行了全面规划。专业委员会将根据全省汽车产业创新战略需求,集聚高等院校、核心企业的科研实力,致力于高度智能、行业领先的新一代汽车动力及传动系统研究,开发独立自主的核心技术,协同培养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打造一流创新平台,推动全省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