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共建专业
 
学院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玉柴机器来院交流洽谈 推动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7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机器)高级副总裁谭贵荣一行,我院进行交流洽谈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同行的有广西星网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玉柴机器总裁助理)杨振、玉柴机器副总工程师通机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增亮、企划企管部战略规划专家肖建国等,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副校长李红科技处、研究生院、电气学院、农装学院的领导及汽车学院新能源动力总成研究所有关人员参加了洽谈。汽车学院院长尹必峰主持会议。

双方回顾了近3年丰硕的产教融合合作成果才培养方面开展了博士进站及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技术开发方面,联合开发了拖拉机用混合动力系统并进行了产品发布平台共建方面,建立了“江苏大学沃得玉柴产业研究院”项目申报方面,共同申报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标准制定方面,共同开展了混合动力拖拉机的团体标准和行业标准的项目立项。

副校长全力和副校长李红对双方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呼吁未来双方要加强合作,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和企业研发资源,发挥优势互补效应,进一步深入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谭贵荣对双方的合作高度赞扬,表示玉柴机器已把江苏大学提升为人才招聘和合作的优先单位,希望更多我校、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去玉柴工作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双方将继续在实习基地建立、低碳动力研究、标委会建设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始建于1951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大马力拖拉机用柴油机市场占有率全国第1,年生产能力80万台。公司拥有南宁、玉林、欧洲三大研发基地,研发人员1400多人。公司搭建了应用领域齐全完整、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并举的产品谱系,涵盖14大平台49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功率覆盖15千~4200千瓦,产品包括柴油机、燃气机、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系统、发动机增程器、电驱动桥等,成为国内主要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舶机械和发电机械、专用车、皮卡等优选的配套动力,为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玉柴机器多年来参与我院人才培养,始终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发展的优选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