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共建专业
 
学院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第八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承办的“2020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第八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在我校北汽礼堂隆重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孙军、秘书长徐爱民、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江苏大学原副校长陈龙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副院长蔡英凤和清华大学李亮主持,来自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日本东京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20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致欢迎辞,向各位参会的嘉宾介绍了江苏大学的主要情况、车辆和交通相关学科的办学条件及成果,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提升我校在车辆和交通学科的影响力。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少东代表省科协向来自全球各个高校的嘉宾们表示欢迎,并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年会的召开,能够为江苏省汽车产业的发展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