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共建专业
 
学院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举行超高强钢制电池包产学研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上海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到访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就宝钢与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共同合作的“超高强钢制电池包产学研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副院长耿国庆及负责该项目的团队成员段利斌副教授、薛红涛副教授、徐伟博士、刘星博士等共同参加验收。

  项目负责人段利斌汇报了超高强钢制电池包的研制工作、项目成果及未来展望,宝钢专家组在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主要技术内容及创新点、合同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等汇报后,仔细审阅了结题材料,一致认为该项目提交的技术文件齐全,内容完整,圆满完成了合同约定的研究内容及任务,超出预期研究目标,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会后专家组一行在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副院长耿国庆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仪器设备及落锤冲击实验室,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电池包轻量化方面的研究成果,他们对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强抓产学研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及水平。“超高强钢制电池包产学研项目”的圆满结题验收是这项工作的又一可喜成果,对于学院进一步推动后续的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学院在行业、产业领域的社会美誉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