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共建专业
 
学院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举行“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开发技术”系列讲座与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2日,应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邀请,华人运通新能源高合纯电动汽车特聘专家王云格先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开发技术”系列讲座及学生培训活动,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院长尹必峰教授为王云格先生颁发了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课程特聘专家证书,培训活动由耿国庆副院长主持。

  王云格先生从事汽车产品研发30多年,先后在北汽福田、长城汽车研究院、华泰汽车研究院、猎豹汽车研究院、赛麟汽车研究院、潍柴动力研究院等公司工作,从事汽车技术研发技术、项目管理、工艺工程管理等工作,曾担任研发部长、院长、总监、公司研发副总等职务,与我院江浩斌教授、段利斌副教授团队合作紧密。王云格先生主持开发了20多个整车数模并编写设计分析报告,参与编著《汽车设计》、《汽车开发同步工程》等教材,工程与理论经验非常丰富。

  此次培训围绕四个主题,“汽车研发体系和核心技术”、“整车性能分析目标和VTS制定”、“车身设计关键技术”、“乘用车车身开闭件系统正向开发”。培训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与王云格先生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汽车研发的组织机构、整车性能指标、智能座舱人机交互参数化设计及开闭件系统开发等知识具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理解。

  近年来,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中加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突出“新工科”和“OBE”理念,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