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共建专业
 
学院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一产学研合作项目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4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0年度会议在江苏省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承担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多档位混合动力变速箱仿真优化设计开发及应用”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

  这一项目是蜂巢传动系统(江苏)有限公司委托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进行的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这一基于校企产学研、优势互补进行的技术开发成果,服务于国家节能减排的战略方向,契合汽车动力系统低碳化、电动化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快产业化和工程化步伐,支撑企业向中高端迈进的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