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社会合作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01-04   浏览次数:

关于隆鑫通用动力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证股票代码:603766)是一家集发电机组业务、农业机械装备业务、轻型动力业务、两轮摩托车业务,且积极孵化发展新兴业务的大型综合制造型企业。公司注重充分研究和满足消费者需求,以技术为牵引,全力打造“技术隆鑫”,凸显“低排放、低油耗”的低碳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终端产品的高性能成套解决方案,与德国宝马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级的动力制造商。

我们坚持“清洁动力系统服务提供商”的战略方向,以内燃机核心技术为平台,围绕“4+4” 战略发展方向,专注摩托车业务、通机动力业务、发电机组业务、摩托车发动机业务等核心产业纵向发展的同时,拓展新能源机车、柴油动力及中大型农业机械终端设备、小型无人航空器和汽车核心零部件等新兴业务,以实现战略转型和产业升级。

截至2013年,公司发电机组业务出口稳居行业第一;三轮车业务多年来位居行业前三;发动机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摩托车产销量连续八年排名行业第二,出口量连续七年排名行业前两位。


招聘寄语

作为重庆市“最佳雇主企业”, “团队的学习能力”是隆鑫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立足于人才的自主培养,为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创造空间和平台,企业在员工的成长中发展,员工在成长中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与喜悦。

在隆鑫,管理、技术人员职业发展的双通道,为你提供适合你的跑道;后备干部选拔机制,让你脱颖而出,成为公司关注和培养的焦点;学历培养计划,为你创造继续深造天津大学、重庆大学等名校的机会。

我们倡导“带着兴趣去工作”,在“累并快乐着”的工作氛围中,每一位隆鑫人凭着“激情+速度”,追求“公平竞争、绩优成长”!

在隆鑫,没有永恒之巅,唯有持续跨越。

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隆鑫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2015届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

职位类别

专业大类

所需专业

学历

发布需求人数

重庆

河南

南京

合计

技术类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化

本科

21

3

24

大专

4

4

内燃机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方向)等相关专业

硕士

1

1

本科

28

28

材料类

材料成型(焊接、铸造方向)/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等专业

本科

9

3

12

车辆工程类

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2

本科

10

4

14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自动化

本科

8

2

10

工业工程

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2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3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1

3

生产

管理类

设备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本科

9

9

生产管理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4

4

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1

1

5

大专

1

1

营销类

国内营销

市场营销/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20

国外营销

市场营销/机械类/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本科

11

11

职能

支持类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5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2

行政管理

公共关系/文秘/工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1

信息化

信息工程/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2

 

温馨提示

我们欢迎所有希望在美丽山城-重庆长期发展的高校学子加入隆鑫这个大家庭!

1、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部分类别须笔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

2、简历投递:

(1)线上简历投递邮箱:loncin_hr@163.com(请按标准格式书写应聘登记表http://www.loncinindustries.com/Group/notice.aspx?catid=7-73-2144270696,未按要求填写一律视为无效简历,标题:学校+专业+姓名,内容详见附件,必须附成绩单扫描件或照片);

(2)宣讲会结束后可接受现场简历投递,须附成绩单复印件。


注意事项:

通过简历筛选后,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或笔试(如需要可采取电话面试和视频面试的形式),请您务必确保简历中联系方式的准确性,并于宣讲会后随时查收邮件,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王先生/马先生  

联系电话:023-89028837/89026600

联系地址:重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鹤工业园区隆鑫工业园  邮编:40006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司官网:http://www.loncinindustries.com/

公司校园招聘官方微博二维码:


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1: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附件2: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学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附件3:薪资政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