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11月21日 下午16:00 湛日景 教授 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报告主题:清洁、高效的未来发动机及动力技术

 讲 人:湛日景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日    期:2020年11月21日  下午16:00点

地    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311报告厅

专家简介: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专长:

    主要从事车辆、船舶、非道路机械等排放控制技术方面的科研工作,在内燃机排放后处理、油品及润滑油影响等相关领域25年工作经验。在美国西南研究院担任Principal Engineer期间,领导过多个针对美国及欧洲排放法规的排放后处理系统技术开发项目,有丰富的实际开发经验。

主讲内容中文简介:

介绍美国及欧洲在道路和非道路发动机及车辆排放法规及实施情况、以及排放后处理技术;分析影响中国主要城市发动机及车辆排放的主要因素;并对适合中国国情的实际运行的减排措施进行探讨,应用系统工程的理念,对燃油—润滑油品质、发动机及排放后处理技术、以及排放法规的制定、执行及实际运行中的排放监控,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