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2021届车辆、动力、交通运输类专场招聘会进校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热诚欢迎大家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现将本次进校招聘的注意事项列示如下:

招聘时间  326日上午9点到11

招聘地点  江苏大学校本部体育馆一楼(从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2号门进入,2号门也叫中门、五棵松门)

人数要求  原则上各来访单位不超过三人,如果有特殊原因需要超过三人的,烦请提前说明。

访客系统的填写  按照如下程序进入江大访客系统,获得疫情防控期间进校权限。关注“江大安保”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访客通行”,填写基本信息。被访人信息如下

被访客姓名:陶旺仔;

被访人电话:15162984490;

到访事宜:商务;

进校日期:2021年3月26日

备注信息: 企业名称

疫情防控特别说明   因疫情防控需要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大家自行提前关注个人健康,测量自身体温,进校前14天内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诊断,请务必提前向我说明,然后替换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人员进校招聘。

    感谢各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信赖!提前祝愿大家招聘成功!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