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交通运输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11日上午,交通运输系在汽车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辅导员陈佳楠老师,交通运输系景鹏老师、何美玲老师、谢君平老师、陈月霞老师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交通运输系主任景鹏教授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期间的收获,表达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对培养计划中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学业导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各类建议,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整场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最后,景鹏老师对同学们为专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乘风破浪,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