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开展新学期实验室整理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保证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学生返校后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096上午,学院中心实验室组织教师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仪器设备维护和环境卫生整理工作

次工作重点包括实验教学仪器的检查和维保工作、实验室消防用电安全、通风情况以及环境卫生等。中心实验室教师们积极响应,纷纷撸起袖子、提起扫把簸箕,投入到汽车学院各实验区域的整理整顿中,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证了实验教学环境的安全、干净、卫生、整洁。

实验室是开展实验教学的重要场所,也是广大师生进行科研创新的基本条件之一,通过本次整理整顿工作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安全、卫生的实验环境,也为开学后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体现了全体中心实验室教师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