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奥迪Urban电动概念车双电机实现极快加速
发布日期:2013-11-23   浏览次数:

奥迪Urban概念车早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曾亮相,这回广州车展是首次来到中国。其简洁而具有侵略感的线条据称暗示了未来奥迪主流车型阵容的设计风格。闪光的LED车灯进一步突出了独立于车身外侧的轮胎,同时还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增大锂离子电池组的续航里程。

 

内饰方面,驾驶座舱是碳纤维加固塑料(CFRP)由制成的,不仅配备了一些奥迪特有的技术,而且还配备了源自于其姐妹公司兰博基尼Aventador超跑车的一些技术。在这两款车型上,座椅底座都被铸造到了碳纤维的车身中,驾驶者可以调节踏板和方向盘以适合自己。

 

动力上,这款奥迪Urban概念车搭载纯电动系统,由个电动马达和一个7.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成,两个马达一起可以输出15kW的最大功率和47N·m的最大扭矩。在推动只有480公斤的车身时,可以使其从静止加速到60km/h突破6秒,而达到最高速度100km/h在16.9秒。

 

满电状态下该车可在城市行驶约70公里,其通过400V三相快充可在2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而采用家用电源也只需一个小时,并且该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技术,充电方式十分丰富。

 

(来源:零排放汽车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