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观致汽车着手筹集30亿资金推动常熟建厂
发布日期:2012-05-08   浏览次数: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观致汽车正在着手完成一项10年期的贷款融资,额度高达30亿人民币,以完成在江苏常熟的建厂工作。

消息人士表示,观致常熟工厂总投资为70亿元人民币。观致目前委托中国进出口银行(Export-Import Bank of China)筹款30亿元,已有数家大型国有银行对参与该项目进行内部评估。

贷款将完全按央行利率(PBOC Rate)计息,还贷三年缓期,与工厂建设所需年限相当。观致是奇瑞汽车和美国以色列集团50:50股比的合资子公司,这两家股东均将成为观致贷款的保证人,以工厂建设项目的所有资产作保。预计今年5月中旬该交易结束,6月份安装总装配线之前工厂主要建筑施工完成。

一名发言人表示,到今年年底工厂即可预备生产汽车。不过观致官方对融资报道未予置评。


来源:(新浪汽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