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本田Concept C概念车全球首发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次数:

在2012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2013年将导入的全新中级车的概念车Concept C。作为Honda首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并全球首发的主流中级车,Concept C体现了Honda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它的到来将进一步扩大广汽本田的中级车市场份额,助力2013年开始的广汽本田“二次腾飞”。

 

中级车Concept-C概念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中级车的概念车Concept C举行了全球首发。据悉,Concept C是Honda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尺寸的主流中级车。它的第一次亮相就选择北京车展,体现了Honda对于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强烈信心。

业内人士分析,国内中级车市场基数庞大,比例占据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可以说“得中级车者得天下”。数据显示,在2011年全国乘用车总销量中,中级车以433.2万辆的总量,毫无悬念地领跑其它各大细分市场。这意味着,谁在中级车市场占据了优势地位,谁就拿到了跻身主流汽车厂家行列的“门票”。从这个意义上讲,Concept C概念车的发布可视作广汽本田积极布局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重要举措。

广汽本田的信心也来源于锋范(CITY)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作为广汽本田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车,锋范(CITY)自2008年上市以来,迅速成为中级车“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在过去的2011年,锋范(CITY)劲销123,501辆,牢牢居于中级车市场领先地位。正是有了锋范(CITY)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成功经验,广汽本田才更有信心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中级车。

全新中级车助力广汽本田2013年“二次腾飞”

按照规划,在本届北京车展发布之后,这款广汽本田的全新中级车将于2013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对于2013年开始迎来 “二次腾飞”的广汽本田来说,这款全新中级车能否成功上市,将是实现“二次腾飞”的关键一步。

在2011年年底,广汽本田制定了到2020年的产品规划,除了本身现有的车型全面更新换代,同时还会有全新的车型导入。在2013到2015年之间,随着新产品换代和导入新产品,广汽本田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迎来“二次腾飞”。

业内专家分析,从广汽本田这次发布的Concept C概念车,可以看到广汽本田为迎接“二次腾飞”所进行的积极转变。据悉,Concept C这款概念车以“龙”为设计理念,以中国人为主体进行商品企划,由中国与日本的开发团队共同合作开发。设计人员深入地探讨了什么是中国顾客所期待的商品,并用本田的最新技术加以实现。可见,首次为中国开发的中级车Concept C,彻底改变了以往Honda以海外车型导入中国市场的研发设计模式。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中国的中级车市场容量还很大,不是几款车就能满足,锋范(CITY)能够在短短时间里成功打入中级车市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作为Honda专为中国开发的车型,将于明年推出的广汽本田全新中级车,将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它将与锋范(CITY)成为“黄金组合”,共同争取更大的中级车市场份额,为广汽本田“二次腾飞”奠定坚实的市场基础。

 

来源:(中国汽车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