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中国官方:未来将会引进涡轮增压车型
发布日期:2012-04-26   浏览次数:

 

曾经对增压说“不”的丰田开始转变思路。本次北京车展上,丰田中国总经理北田真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丰田正在做涡轮增压产品的生产实质准备,但推出时间目前尚未明确。

其实,丰田一直拥有涡轮增压技术,但是并没有引入中国。早在去年底,刚被丰田章男钦点为丰田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的山科忠坦言:“我不认为涡轮增压+直喷+小排量是好的选择,我们的路线是直喷+混合动力+小排量。”然而,一向押宝混合动力技术的丰田开始广泛撒网。

北田真治表示,除了混合动力之外,丰田对所有的技术路线都在进行投入和探索,比如说丰田一直在研究怎样改进传统动力,在直喷发动机、涡轮增压的产品投入丰田已经在做实质的推动工作,时间目前尚未明确。

具体产品方面,包括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在内高层都表示目前已经有具体的规划。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役员伊势清贵表示,中国2015年会出台一个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为降低排放,雷克萨斯会继续充实2.5升以下的产品线,同时也会考虑涡轮增压的一些产品。此外,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也透露,一汽丰田也有涡轮增压产品的计划,但具体时间和产品规划尚不能透露。

 

来源:(搜狐汽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