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家公司推出MaaS平台产品 助力未来智能城市交通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据外媒报道,国际公交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ublic Transport,UITP)将在第六届国际智能城市交通系统展览会中(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on Intelligent Urban Transport Systems)展示部分多模式联运的互联及共享移动出行服务,同时还强调了前者的重要性。

城市交通由各类公交服务组成,包括:共享自行车、汽车共乘及新兴的打车应用,出行及服务(Mobility-as-a-Service,MaaS)平台,将整套出行方案融合成一套产品包。

未来,自动驾驶车辆也将成为用户能接触到的一项移动出行方案。来自30多国的250多家自动驾驶技术及方案供应商将在德国展示其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