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教学管理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成果
规章制度
专业认证与评估
实践实习基地
常用下载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方案(试行)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和《关于做好江苏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江大教〔2016〕16号)等文件精神和规定要求,为加强大学生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杜绝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的抄袭和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现象,同时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我院自2016届毕业生开始,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对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及方法

1、检测范围:2016届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2、检测系统: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检测)系统”,其中:

教师与学生登录入口为http://ujs.check.cnki.net/user/

学院管理员登录入口为http://ujs.check.cnki.net/school/

3、使用者及检测方法:

学生:账号统一设置为一卡通号,初始密码另行通知,学院原则上设定每位学生的检测权限不超过2次,学生需在论文完成后方可自行上传检测,检测完成后由学院统一安排查看检测结果。

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账号统一设置为一卡通号,初始密码另行通知,可查看、审阅学生论文检测情况,并给出评语指导学生修改。

学院管理员:账号由教务处设置,账号及密码另行通知,可查看本学院指导教师的审阅意见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测结果。

分角色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系统里下载查看。

二、检测流程与时间安排

 1、学院依据专业特点,确定本学院检测工作的具体方案如下:

检测时间:

首次检测时间:20150515~20150520;重检时间:20150604前;截止时间:20150604;

检测标准:检测指标“完整检测结果复制比”

检测结果的评价及采取的对应措施:

完整检测结果

复制比

评定结果

措  施

小于30%

通 过

提交答辩

大于30%且小于50%

修改后通过

组织老师评审论文,提出修改方案,修改通过查重检测后予以答辩

大于50%

不通过

延迟答辩

2、检测完毕后,学生需将查重报告与论文定稿一起上传毕业设计系统,并由指导教师审核。

3、6月20日前,各系根据《江苏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程》的要求,总结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情况,形成工作总结与《XXX专业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报告》(电子版)一并提交学院。

三、其他事项

1、因本校首次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在此阶段,检测结果作为学生毕业论文水平评价的参考依据之一,并为申报校优和省优的必备条件。请各系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2、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将于5月20日前统一发放,请负责老师及时关注通知。

3、本系统只能用于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所有使用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须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严禁使用该系统进行收费检测或对其他论文进行检测。

4、本方案由学院教授委员会负责解释。

5、未尽事宜可致电学院教务办,联系电话:88791965-2610,联系人:王娅老师。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