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教学管理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成果
规章制度
专业认证与评估
实践实习基地
常用下载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2021年度全英文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适应国际化办学、促进全英文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高,10月2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汽车楼二楼举行2021年汽车学院全英文教学竞赛。竞赛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李新朝汽车学院李仲兴教授、汤东教授等在教育教学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青年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竞赛由副院长耿国庆主持

经自愿报名、系部推荐,共5名教师参加了竞赛。他们精心准备,巧妙设计,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和教学节奏,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表达清晰流畅,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认可,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全英文教学风采。

         

赛后,特邀评委依次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从内容整体性、教具与案例设计、PPT版面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各位参赛选手及参与观摩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最后,耿国庆进行了本次全英文教学竞赛的总结,指出此次全英文教学竞赛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全英文授课专业技能和教学方法,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期望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以赛促进,不断提升自身的全英文教学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