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教学管理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成果
规章制度
专业认证与评估
实践实习基地
常用下载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交通运输系教师在2020年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江苏大学教师教学专业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推动我校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学校开展2020年度微课和微课程教学比赛。经学院组织申报,学校评审,系陈月霞老师微课作品STATA在交通规划中的应用——基于Logit模型的居民出行行为建模与估计》获得一等奖。

本次微课比赛的制作过程得到了学院领导细心指导和系老师的大力支持,通过多次研讨、不断完善使微课作品教学设计更加清晰,教学内容不断丰富,制作技术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

本次比赛提升了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进行教学设计的能力,让我教师对先进教育思想、教学方式“三全育人”的教学理念的理解更为深刻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将思政教育融入课程内容,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我系本科教学质量显著提升交通运输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