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产业机构
开放基金
科研政策
资料下载
外文期刊书目
科技动态
年度工作量
国基申报交流
科研年报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开放基金 > 正文
 
江苏省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研究课题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5-08-06   浏览次数:

一、简介

江苏省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于20089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江苏省科技厅立项的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实验室设在江苏大学校内,依托江苏大学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科进行建设和运行。实验室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任务,依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 瞄准国际先进汽车产业的技术发展趋势,结合我国道路车辆与交通产业的发展规划和江苏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实际需求,集中优势资源研究国家优先发展的高技术 重点领域,把本实验室建设成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研究的科研创新基地,使之为江苏省以道路车辆产业为主的载运工具产业群提供全方位 的技术支撑,为国内外道路载运工具和交通领域的科技人员提供学术交流的最有效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开放程度,加速建设步伐,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制定本指南,以便本领域相关研究人员申请参考。

二、开放课题资助领域

根据实验室的学术定位与建设目标,2015年度实验室重点资助以下研究内容,但不局限于此,如果课题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也可以提出申请。

1. 道路车辆动力学理论与控制技术研究

2. 载运工具动力系统新技术和新能源研究

3. 载运工具新材料和先进制造技术研究

4. 道路车辆性能试验和检测技术研究

5. 道路交通安全技术研究

6. 车联网环境下的车辆主动安全新技术

7. 面向复杂环境的智能车辆感知技术

8. 先进的智能车辆控制与集成技术

三、资助对象

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均可在本实验室制定的《江苏省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所规定的研究范围内提出课题申请。申请人应为年龄在45岁以下的科研工作者(包括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申请人应以本实验室的一个研究组为依托,并且得到资助后在依托研究组开展研究工作。

四、申请程序

1、申请人按照规定格式,实事求是填写《江苏省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2、申请者所在单位需在申请书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向本实验室报送《申请书》纸质文档(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档。在读研究生需出具导师推荐意见。

3、开放课题每年集中受理一次,申请者应于本指南发布之日起至915日,将申请书的纸质版(正反打印,一式三份)寄送到本实验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的邮箱地址。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英凤

Email: caicaixiao0304@126.com;电话:15952869366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江苏省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

邮编:212013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