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产业机构
开放基金
科研政策
资料下载
外文期刊书目
科技动态
年度工作量
国基申报交流
科研年报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德国访学的启示与思考”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为活跃学院的科研氛围,推进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汽车学院举办“每周一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于2023年2月15日下午15:00,在汽车学院会议室311举行,我院动力工程系老师汤东为师生带来主题为“德国访学的启示与思考”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汽车学院副院长汪若尘主持。

汤东老师在德国OTH Amberg-Weiden访问学习一年,参加多项德国项目并参与本科与海外研究生课程的全英文教学,本报告根据访学中特色科研和教学实践分享心得体会,给出课堂教学及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具体实施建议,为今后教学研究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一定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本次讲座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参加讲座的师生们听得聚精会神、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大家针对德国教育理念值得借鉴的地方展开了热烈讨论。

汤东,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授。现主要致力于研究动力机械代用燃料和新能源应用、动力机械燃烧和排放测控的研究,现任中国内燃机学会气体机分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重点研发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件。获得院级“教学名师”,2021年获江苏大学第二届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2022年1月-2023年1月作为访问学者在德国OTH Amberg-Weiden访问学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