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国际交流
出国、出境项目
出国、出境资助政策
出国、出境申请流程
相关文件下载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申请流程 > 正文
 
江苏大学档案馆学历认证、文件翻译服务告知
发布日期:2014-09-09   浏览次数:

一、提供学历、学位、成绩等证明

为江苏大学及原江苏理工大学、镇江医学院、镇江师范专科学校、江苏省冶金经济管理学校毕业的学生提供个人学历、学位、成绩等证明材料。

二、为出国、留学、移民人员办理学历、学位、成绩等证明材料的中英翻译

江苏大学档案馆制作的中英文“江苏大学学生历年成绩报告单”、“学士(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格式规范,公认度高。加盖本馆印章后,国内外机构均认可,无需其他单位盖章或公证。

三、受理校外机构学历认证事务

江苏大学档案馆承接各国领事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委托认证事项。其认证内容:毕业证书(文凭)是否属实;学位证书是否属实;历年成绩是否属实等。

四、出具更名、组建学校文件证明(同时提供中英翻译服务)

1.更名江苏工学院文件

2.更名江苏理工大学文件

3.组建江苏大学文件

五、教育部、国家档案局联合颁发的27号令《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见档案馆网站)第三十二条规定:“高校档案机构是学校出具档案证明的唯一机构。”档案馆是出具本校毕业生成绩单的法定单位,所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无需其他单位盖章或公证。二○○八年九月一日起施行。

六、本馆该服务咨询及联系电话:0511-88789893。  

                                               

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咨询部电话:010-82379491;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认证中心电话:025-83335765;

需要者可与之联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