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心理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汽车学院在成教楼报告厅开展心理信息员(寝室长)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到校学工处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施佳老师主讲社区安全,新东方何羽佳老师主讲学业与职业规划,讲座由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主持。

首先,杨建强调了社区安全文明、心理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他着重指出要打通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充分发挥心理信息员在社区安全工作、心理健康工作、防网络诈骗和宗教信仰问题中的重要作用,做好安全状况监督和心理信息排查,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度过校园生活。随后,施佳从学生社区基本情况、学生社区相关管理规定和交流反馈渠道三个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其中,针对《学生手册》的各项管理制度作了较为系统、详细的说明。讲座过程中,视频分享和案例分析环节令人印象深刻,警示作用明显。最后,何羽佳结合汽车相关行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对职业目标与大学生涯做了分类指导,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业规划的重要性。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