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汽车学院在三江楼504举办2018级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提升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刘波涛主讲,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刘波涛首先根据教育部日前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分析了2022届考研和就业的形势,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多种方式,如:学业导师、辅导员的推荐,浏览江苏大学等其他兄弟院校就业信息网,从往届学长学姐处咨询等。随后,刘波涛着重讲解了简历制作中的相关细节,并指出简历是大学生求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份优质的简历应当具备“排版清爽,工整有序;语言适当,表达准确;详略得当,投其所好;留有遐想,引发好奇”等要素,并现场通过实例为部分同学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刘波涛就面试技巧、防范就业骗局等方面做了提醒和指导,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和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汽车学院一直将就业工作作为“三全育人”的重中之重,本次讲座是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后疫情时代下”实现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强大助推力。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