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研究生“创新创业”系列指导讲座(四)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充学生的创业知识,开阔创业思路,培养创业意识,把握正确的创新创业方向,12月4日,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汽车楼310会议室为研究生举办了“创新创业”系列指导讲座第四讲,研究生辅导员陶旺仔主讲。

陶老师以“创业是大学生走向社会取得成功的重要途径”为引子,分别从“‘互联网+’创客时代”、“互联网的九大思维给个人、企业和社会带来什么”、“何为创客”等方面对创业的重要性和可行性作了全面而细致的阐述,分析了研究生的创业优势及特点。他认为年轻、有激情、有梦想是大学生创业的最大优势。

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努力学习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本领、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竞争力,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时代潮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