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4日,汽车学在汽车楼310会议室成功举办2021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研究生辅导员陶旺仔、汪峥嵘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规划未来·职赢人生”为主题,共分为选手阐述、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霍兰德人格类型测试、MBTI性格职业测试及SWOT分析等方式,进行全面客观的自我认知;从环境分析找准职业定位并及时做出评估调整,阐述各阶段的目标和实现路径。评委结合生涯规划书和现场阐述,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们精彩的回答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从个人起点出发,策划人生最重要阶段的发展模式,脚踏实地完成需要做的事情,为梦想的实现铺就途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