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416日,汽车学院通过企业微信乐享小直播平台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团委副书记陈佳楠、本科生辅导员张杜、孙姗姗、王超越以及本科2019级两百余名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代瑞波(430+分,录取重庆大学)、李辰龙(420+分,录取上海交通大学)、陈昂昂(380+分,录取江苏大学)、李海龙(410+分,录取江苏大学)42018级考研成功的学生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内容包括如何制定考研整体规划、如何合理安排学习休息时间、如何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选取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和保持积极心态、怎样报考和准备复试等方面。张杜在总结讲话中对四位同学干货满满的分享表示肯定。她认为,四位同学通过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考研初试复习的整体过程,把有“温度”的复习经验和个人感悟分享给学弟学妹,为2019级同学今后的考研复习之路奠定基础。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充分发挥了我院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切实发挥我院“君行早”学习互助社的成立意义,也为2019级同学的考研复习指明了行动方向,有效促进了学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